在學校的yoyo

前陣子參加親師懇談會 老師講了好多關於yoyo班上的事情 好好玩阿

因為我問他學校的事情他都裝傻不答 不然就是亂答.....

我只能從老師口中得知一二阿

yoyo學校中班有兩班 似乎yoyo這班學生都有異常學習熱誠跟自律

班上若有人在課堂上吵鬧 大家都會請他安靜不要吵上課(驚!!!好恐怖阿....)

教英文的老師還問這班有來參加的家長 你們是怎麼教的阿

只見與會的家長都一愣一愣的....什? 有嗎? 

老師說另一班英文從一數到五十 你們班已經數到一百了 我還得塞一些大班的東西給他們

一對女兒剛來念中班沒多久的父母說: 蛤~還真的是到一百喔~ 

她有跟我們說念到一百 我還跟她說是念到十吧~~~

 

班上還有個男生一直要大家叫他陛下  有個男生上課常會起來飛舞一圈

我問老師yoyo在班上情形~ 因為偶而幾次偷看都看到全班歡樂玩他少爺一人坐著悠哉

老師說班上6個男生只有一個是安靜的 但yoyo是屬於團體裡的 不在團體外

他是在團體裡安靜自處的 也有自己比較好的玩伴

班上每個星期都有輪值桌長 有時輪到yoyo該出去做桌長的duty了

但他還是一個人怡然自得 這時同學就會叫了 董夏佑你是桌長啦 趕快

老師這樣說 我就比較安心了

班上的女生 也是高度自律 老師好像說 她們吃完飯後會自動排隊去收拾碗筷放餐袋等等

都不用老師講 另一中班的老師看到驚到! 趕快要她的學生出來看要學習~

天阿~好像ㄧ群小妙麗喔~~  好好玩

有些女生會自稱四姐妹 他們本來還要一個男生加入當她們的姊妹

老師跟他們說 某某某是男生喔 不要叫他姊妹啦~ 哈哈~

懇談會結束後 好奇心驅使下便去看他們班的網路相本~

喔~這個某某某長得真的還很俊秀呢 哈哈

再仔細看他們班其他成員....ㄟ.... 怎幾乎都長得帥又可愛漂亮阿...怎回事

 

唉~yoyo都不跟我講學校的事  光靠老師跟我講得這幾件事 我覺得還餵不飽....

我好想隱形混進去班上觀看喔.....

創作者介紹

fishlilyhaha's life

fishlily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